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视频|基地向高地跃升 高原向高峰攀登——2022湖南市场监管蓝图已绘就

2022-01-24 17:09:07 红网时刻

在近日召开的湖南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所作的工作报告,为湖南省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突出政治与纪律,继续实施高质量党建引领行动;突出改革与服务,启动实施市场主体“双量”跃升行动;突出竞争与公平,加快推进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突出质量与创新,精准实施“三大高地”服务支撑工程;突出安全与发展,全面实施市场安全民生保障工程;突出基础与能力,大力实施市场监管强基固本工程。

蓝图已擘画,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全省市场监管人将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加快从基地向高地跃升、高原向高峰攀登。

出品: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红网政务中心

策划:黄欣芳 苗雪雨

制作:黄舒婷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曾拥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