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华容县2021年部门决算布置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2-01-20 11:19:56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120100340.jpg

近日,岳阳市华容县2021年部门决算布置及业务培训会召开。

红网时刻岳阳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子豪 易帅)近日,岳阳市华容县2021年部门决算布置及业务培训会召开。华容县各乡镇、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财会人员共260余人参会。

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全县部门决算工作情况,宣读了《华容县财政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通报表彰了报表编制质量较高、数据准确、报送及时的42家单位。

会议从严格预算周期管理、严格预算追加管理、严格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华容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财政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的十条规定>的通知》。

会议布置了全县2021年度部门决算工作,细致地讲解了部门决算主要变动内容、编排要点,为与会人员解答困惑,有效提高了各单位对决算工作的认识。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紧密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加倍努力,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加强数据分析利用,努力提高编审质量,确保决算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加大信息公开力度。

此次会议涵盖面广、内容深刻、互动性强,助力全县财会人员增强财经法纪意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了部门单位财务工作基础。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张子豪 易帅 编辑: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