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郴电国际:以“六抓六到位”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022-01-17 17:31:2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剑)1月15日,郴电国际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郴州市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暨消安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精神、省市领导近期关于“1.11”火灾事故及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近期省市安全事故情况,分析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再次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7112934.jpg

会议指出,近期省内接连发生两起火灾事故,省外事故也呈多发频发态势,这些事故都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1月9日公司刚刚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之后,今天再次开会部署,目的就是再动员、再强调、再加压,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抓好抓紧抓实。

微信图片_20220117112940.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吸取教训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永远要牢记在心,紧紧抓在手上,切实落实在行动上。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突出重点抓落实。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以及重要节会活动关键时期,要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的特点,集中时间、精力、人员,盯紧看牢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突出电网管网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用水安全四个方面,强化举措,突出重点,确保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夯实责任抓落实。要抓责任落实到位、要抓隐患排查整治到位、要抓督查落实到位、要抓重点宣传到位、要抓值班值守到位、要抓执纪问责到位。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 剑 编辑:何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