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检查

2022-01-13 10:13:25 红网时刻

图片2.png

专题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华 彭聪)1月11至12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副院长黄新平带领教务处、督导室、科研处、实训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全院各系部进行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并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处处长曹志超主持,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教学管理及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章华充分肯定一年来学院教学工作的显著成效,围绕进一步做好全院教学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切实践行“围绕舞台、造就人才”的核心办学理念;二是要精准精细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稳步提升课程建设标准,精细打磨课堂教学内容;三是要科学、规范、客观、全面评价教师教学工作情况。

黄新平要求各系部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积极申报各类项目,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积极思考教学过程中规模与质量、规范与特色、规律与品牌之间的关系,遵循艺术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华 彭聪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