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郴电国际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1-12 11:29:4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剑) 1月9日,郴电国际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1月9日,郴电国际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公司上下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要全力推进公司“六大”行动,即“幸福来敲门、安全进万家”行动,“分级挂牌上岗制度”行动,“隐患排查全覆盖、隐患消除防风险”行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交通安全、平安郴电”行动,“迎峰度冬强保障、防冻融冰保安全”行动。责任要更加严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各分子公司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的责任和标准落实到最小单元。

会议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好应急演练,提高应对处置能力;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紧密跟踪工作部署;要严肃纪律,严格考核,执行最严格的否决制度。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导致疫情失控,执行一票否决。3月31日之前,公司纪委要对涉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两项工作的违规违纪案件快查快办,严查严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剑 编辑:张晓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