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信息职院寒假赴韶山培训:提升能力水平 强化使命担当

2022-01-09 21:41:09 红网时刻

1.png

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现场学习。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刘洁 朱丹丹 记者 刘惟烜) 1月8日,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上,一场现场教学拉开了湖南信息职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的序幕。

濛濛细雨中,一列列整齐的队伍,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静穆肃立,随后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正副职干部共83人参加培训。

此次干部封闭培训为期3天,是学院2022年寒假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培训突出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以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访谈教学和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实现“三大攻坚目标”,在更高层次更高境界上笃定前行,再创佳绩,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韶山干部学院院长蔡文辉主持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湖南信息职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剑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朱丹丹 刘惟烜 编辑:肖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