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舌尖盛宴 百威金尊“湘聚金宴2022长沙年夜饭大赏”开启招募

2022-01-05 17:31:36 红网时刻

相关链接:报名百威金尊“湘聚金宴2022长沙年夜饭大赏”》》》》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唐洁琼)记忆中的湖南年是什么样子?或许是长辈在灶台前忙碌做饭的样子,是家里烟熏的腊味,还是妈妈亲手做的扣肉?美食,是萦绕在许多人心中的年味。

随着元旦假期的结束,2022年的春节又近了一步。1月4日,红网联合百威金尊特别策划的“湘聚金宴2022长沙年夜饭大赏”活动正式启动,通过线上招募、网友线上投票,并邀请湘菜泰斗、湘菜大师、美食KOL线下测评,打造一场“舌尖上的年夜饭”,为众多网友提供年夜饭新选择。

主画面_副本.jpg

多家连锁餐饮门店报名,打造“舌尖上的年夜饭”

腊味合蒸、粉蒸肉、全家福、虎皮扣肉、剁椒鱼头、五元蒸鸡、八宝饭……这些都是湖南人年夜饭上的常见菜单,吃的不仅仅是菜,而是团圆的氛围感。

如何将年夜饭吃出仪式感?百威金尊“湘聚金宴2022长沙年夜饭大赏”活动(以下简称“长沙年夜饭大赏活动”)邀请所有接受年夜饭预订的长沙餐饮商家报名,展示你们的招牌菜品,通过厨艺文化的碰撞,打造一场“舌尖上的年夜饭”。即日起至1月10日,长沙年夜饭大赏活动正式启动报名,餐饮商家均可以通过H5报名,在报名处上传企业LOGO、年夜饭菜品照片、年夜饭套餐等信息即可,活动将于1月8日开启网络线上投票阶段。报名时间紧张,快亮出你们的绝活吧!

“湘菜有许多传统菜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展示各个餐饮门店的拿手菜式,展示湖南年夜饭的规格和技艺,也可以为湖南人的年夜饭菜单提供新思路,传播湘菜文化。”湘菜泰斗王墨泉表示。据记者了解,长沙年夜饭大赏活动还未正式启动,南景饭店、新长福、冰火楼、火宫殿、玉楼东、福膳源等品牌餐饮机构就火速集结,积极报名,大咖云集,作为湖南的头部餐饮机构,他们将亮出“杀手锏”,带来传统精致的年夜饭菜品。

全民票选+专家测评,联合推出“2022年饭必吃榜“

年夜饭是一年中最有仪式感的饭了,讲究色香味俱全。为此,长沙年夜饭大赏活动采取了线上投票+专业评审的两种方式,既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口碑餐厅,又要通过专业评审挑剔的味蕾考核,最终打造出一份专业、人气、客观的“2022年饭必吃榜“

1月8日8点,活动将正式开启线上投票阶段,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还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不仅可以投出三票,还有机会赢得百威金尊提供的百威金尊新年大礼包、百威金尊虎年定制酒和价值1888元的湘聚金宴年夜饭套餐。

在线下评审环节,活动还将邀请到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美食KOL组团“湘聚星推官”,对投票最高的10家餐饮机构进行线下测评,品牌餐饮大厨现场接待讲解名菜,从专业的角度鉴赏湘菜厨艺,最终获得由红网联合百威金尊颁发的“2022年饭必吃榜“奖牌。

【参与方式】

二维码_副本.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征集时间】

2022年1月5日-1月10日

【投票时间】

2022年1月8日8点-1月17日17点

【报名要求】

1. 封面上传一张企业logo;

2. 正文部分上传一张年夜饭菜品照片+套餐介绍,照片可以大于1张。

3.上传门店门头和环境照各1张。

4.上传年饭预订电话。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