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市首届“莲城最美公务员”名单出炉 张迎春会见受表彰对象

2022-01-05 08:11:10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105080456_副本.jpg

省委常委、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等会见受省市表彰奖励对象。

1月4日上午,湘潭市首届“莲城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通报大会召开。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迎春在市委大楼会见了受省市表彰奖励对象,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忠诚为民、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严于律己,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再立新功。

市领导刘扬、吴志雄、刘俊参加会见或出席大会。

上午9时,张迎春等来到市委大楼一楼,同我市被授予第七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及记一等功人员,以及我市首届“莲城最美公务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张迎春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省市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她指出,在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开展“最美公务员”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背景下,湘潭评选首届“莲城最美公务员”,意义重大,备受关注。

张迎春指出,认真学习“莲城最美公务员”受奖励人员的先进事迹后,深刻感受到大家的“美”体现在五个方面。“美”在忠诚为民,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头,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美”在爱岗敬业,无论到哪个岗位,都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益求精,尽职尽责;“美”在敢于担当,以担当的精神开展工作,在新时代焕发新担当新作为;“美”在勇于创新,立足岗位、勤奋学习,以锐意创新的奋进精神,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美”在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贯穿于工作各方面。

张迎春强调,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再出发需要新作为。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向“莲城最美公务员”学习的热潮,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先进事迹,讲好“莲城最美公务员”故事,推动形成崇尚实干、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公务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提振精神、苦干实干,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在大会上指出,全市公务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恪守政治忠诚、服务中心大局、践行为民宗旨、永葆清正廉洁中走在前、作表率,争做让人民满意公务员,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作为鲜明主题,把人民满意作为干事取向,推动全市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首届“莲城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的通报,并为受奖励人员颁奖。赵祥等20名同志被授予“莲城最美公务员”称号,同时记二等功。

相关阅读:湘潭市首届“莲城最美公务员”名单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湘潭日报 作者:符瑶 方阳 编辑:刘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