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建工集团项目首现“交房即交证” 办证周期从2年缩至3个月

2022-01-04 21:59:49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104204122.jpg

湖南建工集团旗下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业主收房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刘夏 乔芳 记者 陈雪骅)近日,湖南建工集团旗下建工地产·东玺台项目一期交付,现场业主“收房即拿证”。4天的集中交付,交房率、客户满意度均超95%,物业管理费收取率达98%。

湖南建工集团该项目位于郴州市城东新区核心区域,拥有贝尔高林设计的“一轴、两环、六园”三进五感新中式园林,绿化率达50%。作为湖南建工集团旗下建工地产首个实现“交房即交证”的项目,交付现场气氛热闹喜庆,从核实资料到办入住手续、验房,再到领取钥匙证书、签收物料,都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业主解答疑惑。

“一手拿钥匙,一手拿不动产权证”是购房者长期以来的期盼。为保障业主合法权益,建工集团该项目制定周密计划,项目部以“建工有我 我必建功”主题活动为契机,先后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分户验收小组”,动员全员保交付,成功将办证工作周期从2年缩短为3个月,大大提前了建设手续办理、竣工材料完备、竣工验收和办证等工作完成时间,充分体现了湖南国企的民本情怀和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夏 乔芳 陈雪骅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