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

2022-01-04 19:57:19 红网时刻

WechatIMG1497.jpg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郭婳)1月4日,永州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传达了永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及政协永州市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全体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州市人大代表唐玲萍、市政协委员郑文辉分别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并介绍了参会心得体会。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顺山指出,全市城管系统要认真学习领悟好市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强化市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城管系统每名干部职工都是市两会精神的践行者、落实者,坚持学用结合,补短板、扬优势,努力推动工作取得成效。要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任务。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城管系统要迅速抓好责任分解,将每一项任务落实到人,制定具体计划,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坚持抓在当前,干在实处。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2022年工作任务,把市两会精神等体现到永州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要通过抓学习、抓项目、抓执法、抓民生、抓作风等,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城管工作的重点,切实抓好居民用水用气、垃圾分类、污水处理、车位建设、文明创建等民生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以严谨务实、永不懈怠的优良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郭婳 编辑:陈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