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物流职院获“楚怡杯”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2-01-03 15:10:57 红网时刻

图片2_conew1.jpg

近日,湖南物流职院选手荣获“楚怡杯”职业院校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一等奖。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 杜丽茶 记者 杨斌)近日,湖南省“楚怡杯”职业院校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在长沙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58名选手参与了该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卢灿、陈进军老师指导的庞沁思、马昌森取得比赛一等奖。

该赛项主要考核学生对电气控制安装原理与工艺、电气控制系统的调试能力。近年来,湖南物流职院物流工程学院深入对接智能物流装备技术行业,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之路,学院主持国家级项目3个,主持和参与开发物流业团体标准和地方标准4个,参与制订和评审了《湖南省冷链物流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郴州市冷链物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物流规划4个,完成政府委托的行业调研6次,为企业开展技术咨询和技术研发项目20余项,累计开展各类社会培训1.4万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 杜丽茶 编辑:高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