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跨年夜免费吃!中南大学的管饱夜宵小点心让网友很羡慕

2022-01-02 14:45:18 红网时刻

12月31日晚,中南大学几大校区一齐上演了一场浪漫的跨年活动。后勤保障部为全校师生精心准备的红薯红枣粥和汤圆、带有中南大学校徽logo的小福“糕”,给活动现场的每一位中南人送去新年最贴心的问候。

晚上9点,食堂内张灯结彩。许多师生提前赴约,生怕错过这场浪漫的相聚。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红薯红枣粥,一块块手工制作的中南小蛋糕,从后厨到前厅再送到学生的手中,让学校师生不亦乐乎。

“以前跨年都是吃饺子,喝粥、吃汤圆的风俗让我体验了别样的新年味道!”来自东北的大一新生激动的说道。

“我还记得,那是1994年的跨年夜,在风雨操场举行盛大的篝火晚会,烟花绽放夜空、篝火映红脸颊,晚会之后,大家一起去食堂喝免费红枣粥,暖心暖意,至情至性,至今还历历在目,无法忘却。”一位中南毕业留校的教师十分感慨。

        网友PS:请时光倒流,社会太复杂,我要回高校。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中南大学 编辑: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