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永州两会丨朱洪武、陈爱林等看望政协委员

2021-12-29 08:28:1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玲玲 唐斌 郭磊)12月28日晚,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单铸飞、蒋善生、侯文、陈刚、周玉梅、张嘉庆、何恩广、张建坤、刘玲军、谢景林、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欧阳德群、何冲龙、魏秋云等领导分别来到市政协委员驻地,看望出席政协永州市六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建言献策。

朱洪武对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在永州各项事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老百姓见得着、感受得到、享受得到的幸福生活,要靠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接力奋斗,这次会议就是要把擘画的蓝图,通过具体的方法、具体的项目、具体的工作变成可以操作的路线图、时间表、施工图,事关永州未来的发展,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任。朱洪武要求,要聚精会神地参政议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对标对表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蓝图,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要提高站位,实现组织意图。要精神饱满,守好纪律。要遵守会议的各项纪律并落实到行动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履职、心无旁骛地开好政协会议,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的大会。

陈爱林首先对新当选的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保持好状态开好大会。陈爱林说,政协委员们多数是各行各业各地区的精英,知识渊博、眼光独到、经验丰富,希望广大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充分讨论,提出宝贵意见,把政府工作报告完善好。

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积极履行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相关纪律,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黄玲玲 唐斌 郭磊 编辑:陈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