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学院两学生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2021-12-28 16:39:3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叶青 李琪 )近日,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湖南工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机设1801班吴小刚同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802班周唤宇同学,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组织开展,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在全国高校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受到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

近年来,湖南工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各种形式不断引领青年学生树立自强的意识,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叶青 李琪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