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第六届高校机械工程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

2021-12-27 16:38:29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7日讯(通讯员 龚旭昱 蒋亦权 覃波 包鸿飞)12月2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以“产教融合2.0时代创新型人才培养”为主题的湖南省第六届高校机械工程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与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22所省内高校的机械工程学科院长(系主任)以及学科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围绕智能时代背景下高校机械工程学科人才培养,邀请了9位高校专家、企业管理者进行了专题报告分享。

据悉,湖南省高校机械工程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已成为全省高校机械领域的品牌学术活动,对引领机械工程学科创新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龚旭昱 蒋亦权 覃波 包鸿飞 编辑:刘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