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2个省级一等奖!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实力不俗

2021-12-27 14:51:32 红网时刻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11227131026.jpg

获奖队伍的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7日讯(记者 彭超 通讯员 刘佳佳)12月26日晚,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关务技能赛项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闭幕,共角逐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派出4支队伍参赛,获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

关务技能比赛包括报关单填制,进出口商品归类,关务操作等多个内容比试,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发挥。“我能拿到奖很开心,在此前训练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老师一一为我们解决了。” 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环境经济与信息系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王雪说,感谢老师的指导和伙伴们的互相鼓劲,这次比赛让自己更清楚人生目标,也更加了解报关这个行业。

“学校一贯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的培养,鼓励学生多实践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海珍表示,“我们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因材施教,定向培养,真正做到为行业输送技术技能型高质量人才。”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11所职业学校共39支队伍同台竞技。大赛充分展现了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今后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刘佳佳 编辑:吕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