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图文滚动|铲雪除冰保平安 湘潭市广大干群齐上阵

2021-12-26 21:13:3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6日讯(记者 楚湟 杨莉莎 凌雨晴 刘放明 谢文礼)12月26日,一场长时间的大降雪将莲城笼罩。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湘潭广大干部群众迅速组织行动起来,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26193117.jpg

湘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市民之家进出口进行撒盐、清扫积雪,防止结冰。(通讯员 李理)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群众,通过铲车等设施设备,在国、省道参与抗冰救灾工作。(通讯员 黄金宝)

微信图片_20211226193515.jpg

湘潭县城管执法局组织人员,分别在县城各大农贸市场的进出口撒盐、清扫积雪,防止结冰。(通讯员 罗建)

微信图片_20211226200528.jpg

湘潭市住建局桥管处紧急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响应机制,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开展桥梁铲雪除冰工作。(通讯员 叶峰)

微信图片_20211226200645.jpg

湘潭市住建局桥管处紧急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响应机制,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开展桥梁铲雪除冰工作。(通讯员 叶峰)

微信图片_20211226201404.jpg

湘潭市城管局环卫处组织干部职工在东方红广场铲雪除冰。(通讯员 罗琼)

12月26日,湘潭市中医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奋战一线,全力以赴,积极应对雨雪低温天气,守护人民群众健康。.jpg

湘潭市中医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开展铲雪除冰。

湘潭城发集团工作人员清扫所服务物业小区新景未来城积雪。.jpg

湘潭城发集团工作人员清扫所服务物业小区新景未来城积雪。

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基建处组织人员清扫校园积雪。.jpg

湖南工程学院组织人员清扫校园积雪。

湘潭医卫职院师生自发清扫校园积雪。.jpg

湘潭医卫职院师生自发清扫校园积雪。

湘潭城发集团工作人员组织扫雪除冰小分队深入各保障性住房小区扫雪除冰,守护低收入家庭出行安全。.jpg

湘潭城发集团工作人员组织铲雪除冰小分队,深入各保障性住房小区扫雪除冰,守护居民出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226204436.jpg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清扫沿街积雪。

微信图片_20211226211045.jpg

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各大队在各重要路段铲雪除冰。

微信图片_20211226193347.jpg

湘乡市东郊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对各乡道开展铲雪除冰,并及时排查村民家中的安全隐患,引导村民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通讯员 李秉良)

微信图片_20211226215443.jpg

湘潭公安交警在清扫冰雪。

微信图片_20211226215620.jpg

湘潭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清扫冰雪。

微信图片_20211226215758.png

湘潭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铲冰除雪。

微信图片_20211226215912.png

雨湖区组织干部群众迅速行动,清扫路面积雪。

湘潭市大数据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护潭广场——三桥北路段开展除冰铲雪活动.jpg

湘潭市大数据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护潭广场至三桥北路段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湘潭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在机关前坪及家属区院内,大门沿线马路,联点社区(万新社区)等地开展了扫雪清障行动。.jpg

湘潭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在机关前坪及家属区院内、大门沿线马路、联点社区等地铲雪除冰。

12月27日清早,湖南工程学院保卫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师生齐上阵,铲除各道路、各楼栋、宿舍区的积冰,道路口维持交通,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施晓蓉 摄).jpg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及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教师、学生齐上阵,铲除道路、楼栋、宿舍区的积雪,并到路口维持交通秩序。(通讯员 施晓蓉)

a9b8ff062a50441dbb8eb9a16966b3cc.jpg

岳塘区建设路街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广大群众铲雪除冰。(通讯员 朱韵)

微信图片_20211227170116.jpg

湘潭市林业局干部群众在车站路社区、曙光社区等地铲雪除冰。

微信图片_20211227170309.jpg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干部群众在宝塔路清扫沿街积雪。

微信图片_20211227170422.jpg

韶山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干部群众清扫路面积雪。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 湟 杨莉莎 凌雨晴 刘 放明 谢文礼 编辑:楚湟-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