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 校企联合打造双语国学文化微视频

2021-12-24 14:08:4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洁 记者 刘惟烜)近日,湖南信息职院大学英语专业教师史小平率教学团队参观了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魔尔工厂研学基地,与该研学基地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将共同制作“文字小菜”“奔跑吧,国学”等系列微视频,结合教学团队的英语专业特长,进一步打造中英双语视频,形象生动地讲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故事。

这次校企合作的尝试,也是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讲述中国故事的一次极具价值和意义的探索。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为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教学团队由史小平、段城、吴冬、郭婷、蒋晶和黄民燕6位教师组成,教师们将分单元录制主题微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刘惟烜 编辑:周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