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斩获11个奖项!湖南工学院在省第四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2021-12-23 09:09:05 红网时刻

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2日讯(通讯员 郭范波 陈高 李琪)日前,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共斩获11个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依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参赛高校设分赛场,线上利用虚拟仿真软件施测,线下绘制测绘成果,网上提交竞赛成果至湖南城市学院主赛场进行评审。

为准备赛事,该校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安排,在上学期就组织实施了校赛,选拔了15名学生进入集训,最终遴选14人参加省赛。从7月到12月,参赛选手先后克服了暑期疫情反复的冲击和比赛延后的影响,放弃暑假和周末在校进行集中训练,坚持每周一次模拟赛。

该校一等奖获得者黄晴同学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沓沓的记录纸是最好的见证。比赛使我们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会继续努力!”

从2019年第一次参赛最好成绩的二等奖,到2020年一等奖1项,再到今年的一等奖3项,湖南工学院获奖质量和数量都稳步提高,这也是该校学持续不断地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


来源:红网 作者:郭范波 陈高 李琪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