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新建医疗综合楼项目顺利封顶

2021-12-23 17:16:2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222180040.jpg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 (通讯员 肖红梅 刘奕)12月22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新建医疗综合楼建筑工地顶楼洋溢着热烈而又喜庆的氛围。今天,该院新建医疗综合楼(含儿童医疗服务体系)项目综合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这一重点民生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

微信图片_20211222180200.jpg

据了解,该项目是邵阳市“十三五”期间重点民生项目工程,计划于2022年整体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该医疗综合楼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63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64亿元。其中,床位设置810张,涵盖地下3层,地面24层,主要设置地下停车场、医技检查、住院结算、住院药房、NICU、产科、ICU及标准化病房等功能。

该项目的建设竣工,将为医院跨越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后期正式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带动邵阳地区整体医疗水平提升,满足改善群众医疗需求,为更好地保障邵阳人民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肖红梅 刘奕 编辑:戴瑾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