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精品迭出!2021衡阳网络宣传奖获奖名单公示

2021-12-20 15:12:49 红网时刻

2021年

衡阳网络宣传精彩纷呈

精品迭出,火爆网络

衡阳网络宣传奖

火热开评!

这是全市网络宣传作品年度最高奖

牵动着万千目光!

“衡阳网络宣传奖”征集公告发布后,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由于本次评奖活动不限题材、不限体裁、不限门类、不限身份,不限平台,只要是通过互联网在宣传衡阳、推介衡阳等方面有较大影响和贡献的作品均可以参评,中央、省、市各大网络媒体、传播平台和广大自媒体人士纷纷响应,活动组委会累计收到推荐作品450余件!

如何从灿若星辰的作品中优中选优,选出代表衡阳网络宣传最高水平的佳作?我们召集网络宣传资深专家和领导,邀请网友代表,按照作品的正能量、影响力、传播力、创新性、代表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评,经过反复比较和取舍,评选出10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

图片

公示时间为12月20日至12月24日。

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均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对评选结果发表意见,进行监督和评议。

办公室电话:0734-8675083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延安路22号市委大院4号楼4103室

邮编:421001

来源:网信衡阳 编辑: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