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1-12-13 17:35:2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吴铝锌)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讲报告会、宣传栏专刊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图片14.jpg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在12月10日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中,党委班子成员与院属各党支部书记一道,集中收看了人民日报微视频《赶考路》,大家被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成绩所震撼。党委书记王恩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宣讲了《决议》所涵盖的内容。院长何杰在中心发言时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学院特点和实际,着眼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点在于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新时代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钟泽辉、邓志强、黄敏、马天华、刘轶等班子成员分别从《决议》中所提到的“两个确立”“八个明确”“十个坚持”“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入手,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图片15.jpg

“院长午餐会”现场为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为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学院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延伸到了学生食堂,以“院长午餐会”形式,全体班子成员率各部门负责人在学生食堂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现场为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吴铝锌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