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程职院与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研讨

2021-12-10 22:49:58 红网时刻

3869218d6c710b5f40b5e0d83c17070.jpg

湖南工程职院与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研讨。

9b743b0d1ed08a9bf6faafda6bcc9a8.jpg

学校一行来到项目党支部党建文化阵地参观学习。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李岚)近日,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党支部、工程建设学院党总支宋国芳、邓玉喜、付雄敏等一行9人来到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新韶山南路项目党支部交流学习,并就校企党建共建的方式与内容进行了初步探讨,研讨会由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昆主持。

学校一行来到项目党支部党建文化阵地,大家都被它新颖的设计理念、丰富的党建内容、鲜活的党建案例、鲜明的行业特色所吸引,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面不时驻足拍照留存,想把他们好的党建方式带回学校。

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校地党建共建交流。王昆介绍了公司的基层党支部建在项目上的成功经验。通过交流,大家受益匪浅。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党支部党员、职能部门党总支书记邓玉喜说,“项目党支部的创意好、成果多、影响大、示范强,目前,学校是把党支部建在处室上,希望能学以致用。”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李岚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