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百年党史、青春飞扬”体验式学习

2021-12-08 08:57:00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刘轶 吴铝锌)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4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代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百年党史、青春飞扬”体验式学习。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三楼报告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参展人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伴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谣,当天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仔细品味着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馆内的每一张图片和每一件实物,被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和雷锋精神所感染。

图片3.jpg

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在党史陈列馆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王恩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大家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构架到具体内容,从《决议》的核心要义到伟大号召,精彩的宣讲不仅吸引了在场师生,也吸引了不少前来参观的游客驻足聆听。

图片4.jpg

聆听宣讲报告会现场。

辅导员彭文罡由衷感慨:“参观党史陈列馆,党的建设和改革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来自湖北的学生党员刘理记在与雷锋雕像合影时动情地说:“第一次近距离与雷锋叔叔‘对话’,亲切中坚定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青年辅导员陈媛媛认为,体验式学习让她的思想深处受到了洗礼。

此次体验式学习,得到了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馆长朱习文等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临行前,科技学院院长何杰一再强调学院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确保师生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轶 吴铝锌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