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校企“牵手”,长沙师范学院为众乐体育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2021-12-06 14:19:16 红网时刻

考察团走进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供图/众乐体育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符洹雨)12月4日上午,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协会会长、湖南开放大学教授陈碧华,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院长陈捷,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教授郭剑华等人,到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陈捷一行首先前往众乐体育滨江基地观摩教育教学活动,课堂中超强的情景带入、缜密的教学逻辑、松弛有度的课堂节奏以及孩子们全身心投入的状态,赢得了考察团一行的高度赞扬。

观摩课后,长沙师范学院考察团队与众乐体育团队进行了面对面深度的沟通交流。众乐体育总经理王鹏首先对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俱乐部教学理念、师资培训、人员管理及公司其他业务板块进行简单介绍,对大家给予众乐体育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强调,众乐体育将会积极依托长沙师范学院优势,进一步推动产、教、研一体化,为行业和产业赋能,同时,众乐体育也将为学院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环境和校外教师指导与培训。

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授予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陈捷首先讲述了长沙师范学院与众乐体育之间合作的渊源皆因足球,肯定了众乐体育在幼儿足球教育领域的优势,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建立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合作,让高校更好地服务社会,借助社会力量,夯实学院的实践教学平台,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让学生能够更快融入社会,为学生步入社会前打好扎实基础。

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协会会长、湖南开放大学教授陈碧华对长沙师范学院与众乐体育成功“牵手”合作表示祝贺。她希望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能成为长沙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典范,实现学校、企业、多方合作、多方共赢。

除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外,众乐体育周涛、周来发、徐志斌、李宗科、田国顺、何学瀚、伍敬6位教练员被长沙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聘任为“校外实践教学指导老师”,陈捷颁发聘书。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朱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