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山川无穷——谢惠钧美术作品展”在湖南衡阳开展

2021-12-04 11:56:41 红网时刻

12月3日,“山川无穷——谢惠钧美术作品展”在衡阳市美术馆开展。

谢惠钧赠送衡阳市美术馆美术作品。

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师在衡阳市美术馆展厅欣赏美术作品。

观众正在欣赏画作。

作品展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艺术家、美术爱好者和市民前来观展。

红网时刻衡阳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爱成 记者 石珊)12月3日,由湖南省艺术研究院、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省舞台美术学会主办,衡阳市美术馆承办的“山川无穷——谢惠钧美术作品展”在衡阳市美术馆开展,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艺术家、美术爱好者和市民前来观展。

今年77岁的湖南省艺术研究院老艺术家谢惠钧,长期从事美术创作和研究工作,是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几十年来,他沉醉于山川之间,创作了大批优秀美术作品。

此次应邀来衡阳展出的作品分为水墨篇和水粉篇两个部分,展出的72件美术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震撼力和感染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爱成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