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关爱特殊旅客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打造创意快闪互动

2021-12-03 19:42:18 红网时刻

相关阅读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无碍且有爱 真情乐“湘”伴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深化优质服务 发布10项无障碍服务承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熊孟娇)“我愿变成一颗恒星,守护海底的蜂鸣,照亮你的心……”一首《星辰大海》唱出追梦人的执着,以及努力圆梦的人生态度,借着这首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歌曲,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对服务工作的真挚情感,乘风破浪,向美好奔赴。

12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日,依托全国无障碍服务畅行畅举大背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继发布42项服务承诺(2021版),及重点推出10项无障碍服务承诺之后,携手空港实业、边检、海关、南航、湖南航、厦航打造了一场创意快闪互动,关注残疾人群体,关爱特殊旅客。

“不管有多么遥远的距离,请记得我们一定会相遇。”快闪互动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中心,结合空港半小时经济圈内的知名景点、人气地标,机场员工通过微笑、手语,生动演绎《星辰大海》,向旅客、市民表达情感之余将爱传递。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把“为旅客办实事”作为落地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从最需要帮助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体验出发,疏通“堵点”、回应“槽点”、温暖“触点”,把增强幸福感的实事办到旅客心坎儿上。今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从关爱特殊旅客开始,通过“一服务一总结一提升”,精准分析不同群体个性化服务需求,逐项制定服务举措,深耕“乐星程”服务品牌,推出了“爱心贴”“畅行贴”、“舱门”到“车门”的全程陪伴服务、爱心服务专区等系列适老、关爱特殊旅客的定制服务,只为让旅客出行有爱无碍。

据了解,今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共服务18031名特殊旅客,收获了9237次的表扬、179面锦旗。一路星程,温暖不断,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用最友善的态度,最高效的行动,最美的微笑来服务旅客,让旅客在“星城”长沙感受到长沙机场“乐星程”服务品牌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熊孟娇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