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学史力行 长沙恒定中学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3 16:46:55 红网时刻

1.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日讯(通讯员 易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日,长沙市恒定高级中学党支部赴伟人故里韶山开展“瞻仰伟人风范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毛主席铜像旁,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接受红色洗礼,汲取前行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瞻仰毛泽东同志的珍贵文物、资料,回顾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参观学习教育期间,大家实时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思想和灵魂深受洗礼。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要从红色革命基因中汲取力量,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勇往直前,砥砺奋进,为教育教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易颇 编辑:吕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