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重温党史践初心——石鼓区农业农村局赴衡阳市党史馆参观学习

2021-12-02 22:36:19 红网时刻

12月1日,石鼓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赴衡阳市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为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日讯(通讯员 彭双强 周娜 记者 王敏)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12月1日,石鼓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赴衡阳市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为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当天,在神圣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先后参观了衡阳党史百年展、党风党纪百年展,重温了革命先辈先列的英雄事迹,了解了建党一百年来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开创的辉煌业绩。在红色影院,大家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党史课”,围绕浴血奋斗、激情岁月、走向复兴等3个篇章展开,用《义勇军进行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挑担茶叶上北京》等一首首红色革命歌曲巧妙地与一个个红色史诗相串联、相融合,展现了百年党史衡阳篇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农业农村事业之中,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 彭双强 周娜 王敏 编辑:谭如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