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倡导市民守法知礼平安行

2021-12-02 16:16:20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202154910.jpg

12月2日,衡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联合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在步步高广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408.jpg

交通安全宣传展牌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339.jpg

交警为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328.jpg

市民驻足观看了解。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日讯(实习生 赵茹 记者 宋美君 )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的安全出行意识,保障民众的出行安全,在12月2日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衡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联合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在步步高广场举办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骑行要戴头盔 安全不吃亏”“礼让斑马线 安全看得见”“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活动现场,交通安全宣传展牌一字排开,醒目的安全宣传标语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了解。为了增强宣传氛围,交警一边为市民分发道路交通安全学习资料,一边现场讲解安全文明出行知识。同时,还免费为市民发放头盔,让市民安全出行多一份安全保障。

“近年来,衡阳的交通秩序越来越好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也明显提高了。”说起衡阳的出行环境,市民刘炳志忍不住点赞,“作为一名交通参与者,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身体力行为衡阳交通出一份力。”

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纪委书记廖承意表示,“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活动的开展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推进落实,有利于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预防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他提醒市民,年关岁末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日常出行要遵守交规,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为衡阳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赵茹 宋美君 编辑: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