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工信局: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分享感人故事

2021-12-02 16:35:46 红网时刻

11月26日下午,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模范与好人“讲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暨“道德大讲堂”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日讯(通讯员 邓静)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社会正气,以精神文明建设助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下午,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模范与好人“讲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暨“道德大讲堂”活动,邀请“中国好人”肖跃莲,“湖南好人”王永红,“湖南好人”王芬三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红色传承、分享感人故事。

会上,三位模范与好人介绍了王如痴等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以朴实的语言娓娓道来,分享了本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肖跃莲身残志坚诚信办企,带领残疾人勤劳致富;王芬怀着对亲人的爱、独自照顾偏瘫弟弟9年;王永红带领“衡阳群众”义工协会募集发放爱心资金40余万,捐款宣传支援防疫......三位模范的宣讲真挚平凡而又感人至深,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最后,由三位模范带头,全体参会人员跟读衡阳市精神文明办印发的《衡阳市“学党史、悟思想、做榜样、感党恩、跟党走”倡议书》,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学习,传播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践行文明行为,要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助力文明创建,为衡阳市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工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静 编辑:宋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