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文明创建我参与 健康生活我参加”这个社区这样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12-02 22:30:43 红网时刻

12月1日上午,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组织辖区内九个小区100余名居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游戏。

同心协力大步走。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日讯(通讯员 胡秋香 记者 石珊)“加油!加油!”12月1日上午,在衡阳市南岳区游客服务中心前坪,一片呐喊加油声,在寒冷的冬天里让人热血澎湃。

为推进南岳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社区,引导居民崇尚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南岳区祝融街道岳庙社区组织辖区内九个小区100余名居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结合,设置了“拔河”比赛、同心协力大步走、赶“猪”跑等简单易行、相互协作的趣味游戏,着重鼓励居民参与、邻里协调合作。

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来自不同小区的居民朋友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运动会,岳庙社区还结合当天的“12.1世界防艾日”,现场为参赛队员及来岳旅游游客发放相关防艾宣传资料和活动小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秋香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