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15:00:44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1300656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余晓冬 朱奕辉)11月29日下午,邵阳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科学明确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极大彰显了对标看齐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广泛凝聚了全体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集体智慧,生动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前景。报告中浓墨重彩地谈到高等教育,强调要扩大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供给,提升高校“双一流”建设成效、办好思政课,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美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做文章,抓好攻坚扫尾,确保主要工作结好账、收好官,确保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解放思想中闯出新路子,在真抓实干中闯出新天地,紧紧团结依靠广大师生开创学校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余晓冬 朱奕辉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