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多图】流光溢彩,群英荟萃! 石鼓区群众文艺汇演看点足

2021-11-29 21:57:15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129213827.jpg

11月29日,石鼓区举行“贯彻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2021年“群英荟”暨“初心如磐,不负韶华”免费开放专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214328.jpg

现场流光溢彩。

微信图片_20211129213821.jpg

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211129213605.jpg

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211129213537.jpg

演出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29214050.jpg

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129213618.jpg

“群英荟”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了石鼓区群众文化活动的一张名片。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程曦)用歌声诠释奋斗的激情,用舞蹈张开梦想的翅膀!11月29日晚,衡阳市莲湖广场流光溢彩,群英荟萃,石鼓区“贯彻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2021年“群英荟”暨“初心如磐,不负韶华”免费开放专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此举行,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

记者了解到,“群英荟”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了石鼓区群众文化活动的一张名片,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此次活动由中共石鼓区委、石鼓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

当晚,一首民乐合奏《微山湖》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激昂的音乐中带领大家回首了抗战的峥嵘岁月。随后,舞蹈、红歌演唱、模特秀等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沉浸式视听体验,场下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演出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氛围,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以来,在衡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石鼓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点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工作获省级奖励,区文化馆连续三次获评国家一级馆。

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为活动致辞。他希望,全区上下以此活动开展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力作,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干劲,为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 王敏 程曦 编辑:谭如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