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档案馆开展“微宣讲+屋场恳谈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21:48:56 红网时刻

近日,衡阳市档案馆全馆党员干部前往衡东县甘溪镇社背村开展屋场恳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旷明杰 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市档案馆全馆党员干部前往衡东县甘溪镇社背村开展屋场恳谈会,与当地村民面对面交流谈心,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到最基层,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共商乡村振兴。

恳谈会上,衡阳市委二级巡视员、市档案馆馆长侯健康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恳谈会上,衡阳市委二级巡视员、市档案馆馆长侯健康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用生动的语言及丰富的史料实例解读了“三高四新”“三强一化”的大会主题。

侯健康表示:“今天的恳谈会是面对面、心贴心的恳谈会,大家不要有思想包袱,我们不拘形式轻松谈、不定内容广泛谈,大家尽管畅所欲言,有问题、有建议都可以提出来。”

与会村民积极发言,对村里的道路硬化,环境卫生、农业机械化设备、村内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多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村民的发言后,侯健康现场回复,关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乡镇能解决的会尽快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该馆会向相关部门反映,尽量争取帮大家解决问题。他还鼓励大家自强自立,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和农产品特色,积极挖掘本村的致富潜力。

来源:红网 作者:旷明杰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