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工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11-29 21:16:49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12917421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邓静)11月26日,衡阳市工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肖振军作专题辅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学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肖振军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深刻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党和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宝贵经验和历史意义,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成就。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观点精辟,内涵丰富、紧贴实际,既具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市工信系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谈落实。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三强一化”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相结合,提高站位、锐意进取、创新方法、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企业发展,推进产业链建设。

衡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刚要求,全市工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要学在前、作表率,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支部员干部要全面学、系统学,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用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工信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担当作为。

参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工作成效诠释忠诚担当,用工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为民办实事”,为衡阳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工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静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