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7:38:47 红网时刻

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佳 记者 蒋楠)11月29日,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原则和政治方向,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完成收官阶段各项任务,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成果。

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支部委员分别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

11月9日,衡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已正式转隶到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下,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烈士纪念设施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教育人民群众,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 蒋楠 编辑:宋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