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藏源山南”冬季旅游推广活动首站走进湖北宜昌 文旅集市嗨玩周末

2021-11-27 20:49:4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127152138_副本.jpg

2021西藏山南市冬季旅游专场营销推广暨推介路演活动首站落地湖北宜昌。

精彩的山南特色节目表演不断。

直播回顾:“藏源山南”冬季旅游推广活动走进宜昌 邀你冬游西藏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戴科 何超)藏源山南,雪域领秀。11月27日下午,2021西藏山南市冬季旅游专场营销推广暨推介路演活动首站落地湖北宜昌,当天,推介路演活动在宜昌市三峡环球港外街上演,市民嗨逛“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山南文化旅游集市”,在绝美如画的山南风景里,在曲风悠扬的藏歌藏舞中,热闹过周末。

本次活动由山南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援藏援疆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主办。今年,山南市重点推出“3+12”旅游创新营销模式,山南市将携“藏源山南”的金字招牌,走进湖北、湖南、安徽三个对口援助省份,落地对口支援山南12县区的市区,整合营销优质文旅资源,以深厚的援藏情谊为引领,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山南,为山南援藏事业贡献文旅力量。

湖北宜昌是“3+12”旅游创新营销模式的第一站。据悉,开展援藏工作15年来,宜昌市共向山南加查县派遣31名长期援藏干部,101名短期援藏干部,援藏情谊深厚且坚定。

微信图片_20211127161832_副本.jpg

互动抽奖环节,精美的藏区特色文创商品送不停。

互动环节,气氛火热。

当天,推介路演活动在藏戏《喜庆在翱翔》中拉开序幕,期间重点展示了山南各县(区)丰富的文旅底蕴资源,着重推介了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即“冰雪圣湖体验之旅”“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家国情怀红色之旅”“国之大道5219爱情之旅”四条山南精品旅游线路。

精彩的山南特色节目表演不断,精美的藏区特色文创商品送不停。推介路演活动现场,线下的图片展示区、合影区、互动区,以及山南的12个区县文旅展台人气鼎盛,线上的山南特色产品直播专场热闹非凡。现场,市民不仅可以一站式“打卡”山南,领略羊卓雍措、拉姆拉措、哲古草原、勒布沟、玉麦等网红景点的魅力,还能参与趣味问答、互动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微信图片_20211127160910_副本.jpg

山南特色产品直播专场。

微信图片_20211127162439_副本.jpg

市民嗨逛集市。

除了今日在宜昌举办推介路演活动外,明天(11月28日)旅行商恳谈会也将如期举办。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进一步加强加深山南与三省的文化旅游交流,推广“藏源山南”旅游品牌,让更多的内地游客走进山南、了解山南、喜爱山南,为西藏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此次活动将分别走进三省,落地湖北宜昌、湖南长沙、安徽芜湖,展示和推介最美山南。

附:山南精品旅游线路

冰雪圣湖体验之旅

线路:日托寺—鲁日拉观景台—嘎玛林草原—曲增温泉—宁金康桑景区—40冰川—普姆雍措—卡久景区—杰顿珠宗古碉楼—白玛林措—拉普温泉

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

线路:扎央宗溶洞—扎囊沙漠公园—桑耶景区—昌珠景区—扎西曲登—雍布拉康—思金拉措—沃德贡杰雪山—功德林草原—达古峡谷—崔久沟—拉姆拉措

家国情怀红色之旅

线路:克松村—扎西曲登—昌珠景区—雍布拉康—雅拉香雪山—强钦村—藏王陵—哲古草原—拉加里王宫—曲卓木千年沙棘林—拿日雍措—勒布沟—张国华将军指挥所遗址—岗亭瀑布—让荣湖—列麦纪念馆—张贵荣将军崖—斗玉珞巴民族乡—美丽乡村玉麦—扎日景区

国之大道5219爱情之旅

线路:扎西曲登—昌珠景区—雍布拉康—雅拉香雪山—思金拉措—沃德贡杰雪山—沃卡温泉—功德林草原—达古峡谷—崔久沟—拉姆拉措—列麦纪念馆—张贵荣将军崖—斗玉珞巴民族乡—美丽乡村玉麦—扎日景区—曲卓木千年沙棘林—拿日雍措—哲古景区—普姆雍措—岗布冰川—卡久景区—白玛林措—拉普温泉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何 超 编辑: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