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高铁职院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6:41:03 红网时刻

11月23日,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第十一次(扩大)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娴)11月23日,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第十一次(扩大)集中学习,广大师生纷纷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学习、热议全会精神。

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内,学院党委书记吴伟生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从“全会概况”“全会精神内涵与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

现场,学院师生在开展好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研讨交流,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铁学院学子,理应“传承高铁情,逐梦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娴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