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水利厅组织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1-11-25 12:23:41 红网时刻

11月25日上午,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韩志敏)今天上午,湖南省水利厅采取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全厅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厅系统125个党组织,共18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实况。

观看中,水利系统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上下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结束后,各级党组织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真抓实干上出实招,加强对全省水利事业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将结合“三高四新”战略,省水利“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举措,梳理项目支撑,全力以赴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韩志敏 编辑: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