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2021年第五届青年人物论坛”在湘茶高科技产业园举行

2021-11-24 21:41:40 红网时刻

1111111111111.jpg

“2021年第五届青年人物论坛”在湘茶高科技产业园举行。

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本次论坛的召开,加强了企业家、高级职业经理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王灿)近日,由湖南省茶业集团、湖南工商大学校友会、柳思维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第五届青年人物论坛“茶道与商道——新营销与传统产业的变革”在湘茶高科技产业园举行。100多位来自各领域的企业家、投资公司高管、营销专家参与论坛并分享传统企业的破局之道。

近年来,白酒、调味品获得长足进步,但产业链更长、产业布局更为分散的茶业、生鲜的发展却面临瓶颈。这些产业如何在资本市场站稳脚跟?如何与新消费发展趋势相结合是本次论坛的主旨。

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把握跨境电商机遇成立了跨境电商事业部,集团副总经理王彩艳在论坛上分享了其开拓海外市场的成功经验并总结了海外茶叶市场的消费新趋势;天舟文化常务副总裁、董秘喻宇汉以《产业升级:新消费领域投资逻辑与策略》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分享了新消费领域下的三个逻辑,三条方法论;湘佳食品副总裁赵柯程分享了面对零售行业的寒冬,生禽企业的应对经验,阐述了少折腾、多思考、去创新的理念。

知名企业家车细强、易莉、舒斌,金融专家陈广阔、营销专家任小东等也分享了精彩的观点。论坛举行形式颇具创意,以茶为主线,柴扉、油纸伞、宋代点茶、古筝琵琶短笛构建了潇湘细雨唐风宋韵的迷人场景。现场嘉宾们分成“红茶”“黄茶”“白茶”“花茶”“绿茶”“青茶”“黑茶”七个主题组在茶香佳茗的唱和中一一登台亮相,茶道商道人道三者融合。

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顺应了当前新媒体迅猛发展的时势潮流,加强了企业家、高级职业经理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促进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

论坛举办期间,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黄昕与湖南工商大学荣誉一级教授柳思维向湖南茶业集团董事长周重旺颁授柳思维教育基金最高荣誉——“首席导师”荣誉,以表彰周重旺和他的同事在扶贫、茶业产业化、茶业科技进步所取得的成就。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王灿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