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南县纪委监委:打造“三小”平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7:18:31 红网时刻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记者 李颖婕 通讯员 刘小滔)“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清廉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让全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衡南县纪委常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作出安排后,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积极行动,以小屋场、小讲台、小单元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走入千家万户。

截图20211123193111.jpg

衡南县纪委监委在该县栗江镇里鱼村欧家组召开屋场恳谈会。

小屋场:屋场恳谈会深情话党恩

“共产党这一百年为老百姓做了不少事,我们村里现在是一年一个样,跟着共产党走,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11月17日,衡南县纪委监委在该县栗江镇里鱼村欧家组召开屋场恳谈会,以一个个小故事讲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并从群众的生产生活出发,畅叙该村未来的发展。

这样的屋场微宣讲不是个案,衡南县纪委监委作出部署,将结合纪检监察干部下访活动,由班子成员包乡镇、室组镇包村,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送到各个乡村。

截图20211123193122.jpg

“清风读书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现场。

小讲台:“清风读书会”定期开讲座

11月18日下午,设在衡南县新华书店二楼的衡南县廉政教育基地内,“清风读书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吸引了不少前来购书、看书的顾客。围绕“党的自我革命”这一经验,大家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中历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我革命故事,共同探讨如何推进清廉衡南建设,热议如何发挥以文润廉在清廉建设中的作用。这样的专题讲座还将在每周推出一期。

截图20211123193135.png

衡南县纪委监委在学校、医院、企业等单元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小单元:全会精神宣传与清廉单元建设同推进

衡南县纪委监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清廉单元建设紧密集合起来,在学校、医院、企业等单元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在衡南县人民医院,衡南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干部结合检查清廉医保专项整治工作,与白衣天使共话“坚持人民至上”和医德医风建设。

在衡南一中云集校区,县教育局纪检干部联同学校纪律监督员,与师生利用课后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大三湘”企业,衡南工业集中区纪工委组织职工探讨如何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企业推进清廉建设。

“我们将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衡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段志强说,将结合工作实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颖婕 刘小滔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