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残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7:06:1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4日讯(通讯员 魏允军 刘济华)11月23日,衡阳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专题辅导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残联日常工作、文明创建等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话要点》。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军 刘济华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