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运动彰显青春,拼搏成就未来

2021-11-19 16:55:2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9日讯(通讯员 柒佳怡)初冬暖阳晴空碧,西风尽染银杏黄。11月18日上午,长沙师范学院南、北校区齐聚一堂,于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校领导罗婷、曹晓鲜、周明侠、俞贵邦、皮军功、黄快林、徐庆军、邱德、禹建柏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徐庆军主持。

图片1.png

青春洋溢、整装待发,伴随着庄严的音乐,校国旗队踏着整齐响亮的步伐拉开了校运会的序幕,校旗队、红旗队、裁判员、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以及各二级学院方阵队紧随其后,依次入场。

图片3.png

图片2.png

校长曹晓鲜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学校根据新时代体育教育工作要求,继承徐老德、智、体“三育并举、身心并完”的教育思想,坚持“健体铸魂、以体育人”,形成了优良的校园体育文化,实现了体育教学、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双丰收。他希望大家能坚持“参与、拼搏、公正”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并祝愿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运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奥运冠军龚智超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校党委书记罗婷宣布“长沙师范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开幕。

图片4.png

在激昂澎湃的呐喊声中,体育科学学院带来的舞龙舞狮表演震撼登场,他们穿着艳丽的服装,龙队穿梭前进、云游四海,狮队庄重雍容,气派堂皇,构成了一幅振奋人心的画面;学前教育学院和文学院带来的千人团体操,动作优美、一气呵成,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展现了学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5.png

随着校领导带领教职工健身方阵围绕田径场慢跑一圈,此次校运会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运动会精彩瞬间

来源:红网 作者:柒佳怡 编辑: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