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开展“反走私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11-19 11:48:10 红网时刻

图片2.png

近日,受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邀请,长沙海关缉私局组织长沙邮局海关来校开展“反走私禁毒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许敏)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抵制毒品和反走私意识,近日,受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邀请,长沙海关缉私局组织长沙邮局海关来校开展“反走私禁毒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长沙海关缉私局副局长徐四明,缉私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干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会春,院学工处(团委)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具体违法案例,通过专题法制宣讲、观摩普法视频、互动问答,以及普法展览和发放资料等互动形式,向师生宣传反走私禁毒法制知识,并现场解答法律问题。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对反走私和禁毒工作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对走私与毒品的巨大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今后将进一步学法守法,自觉远离走私与毒品,树立正确法制观念,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