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7:00:19 红网时刻

11月17日,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究部署全校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力量、行动力量,不折不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国家需求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把更多精力集中到干实事、促改革、谋发展上来,用工作实际成效来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不断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湖工力量。(通讯员 熊龙英)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熊龙英 编辑:杨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