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常宁: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2021-11-17 12:04:47 红网时刻

演员们通过歌舞、小品、花鼓小戏等精彩的表演,让村民沉浸在这场文化“盛宴”中。

红网时刻 记者 蒋楠 通讯员 周祖旺 衡阳报道

近日,常宁市庙前镇泉井村迎来文艺专场演出,村民们早早吃过饭带着孩子前来“占座”。

现场,演员们通过歌舞、小品、花鼓小戏等精彩的表演,让村民沉浸在这场文化“盛宴”中。

“好久没看到这么专业的文艺演出了,真希望以后能多办!”“这么近距离地感受艺术,是我们看电视的时候体验不到的。”“《比文招亲》《偷鸭》这些节目用常宁方言展现真的很接地气,我很喜欢。”演出结束后,村民们似乎还意犹未尽,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起来。

据悉,这场演出是该市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一项文艺惠民工程,演出中涵盖歌舞、歌剧、小品、花鼓小戏等多类节目。截至当前,已在庙前镇演出四场,观看群众达1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周祖旺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