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百年礼赞,经典传诵”珠江合创杯朗诵大赛总决赛将举行

2021-11-16 12:25:5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6日讯(通讯员 郎轩)缅怀百年奋斗征程,讴歌幸福美好生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备受关注的“百年礼赞,经典传诵”珠江合创杯朗诵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晚举行。

本次朗诵大赛由衡阳市文联主办,衡阳市朗诵艺术协会承办,湖南珠江合创集团冠名。赛事历时5个月,累计300余名选手踊跃参赛,经过海选赛、初赛、复赛三轮激烈比拼,最终有14组选手杀入总决赛。

总决赛将在11月17日晚7点30分在衡阳广电演播厅举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主办方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献上衡阳朗诵人的最美礼赞。届时,14组总决赛选手将登台一较高下,衡阳市朗诵艺术协会的朗诵大咖也将一展风采,将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朗诵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郎轩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