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好消息!今起市民可线上办保障性住房产权变更业务了

2021-11-15 21:45:5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岳瑾)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今日,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长沙不动产App上线经济适用住房等保障性住房的房屋性质变更登记功能模块,市民可线上办保障性住房的产权变更业务了!

让数据多跑路,群众不跑腿。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今日起,拥有经适房、经适货补房、棚改安置房的产权人,在相关保障性住房审批部门缴纳完费用后,就可在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App“产权变更”模块发起申请,按提示完成人脸识别并勾选对应保障性住房后,按提示步骤完善信息并提交,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完成变更登记手续。

“客户无需预约,无时间、空间地域限制,随时可发起线上申请,真正实现群众一次也不用跑。”上述负责人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