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致信感谢“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参与者

2021-11-15 11:01:5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吴公然 汪衡 秦楼 朱丽萍)“收到这份珍贵礼物,非常开心!”11月14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收到“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的感谢信后十分激动。信中对陈弘提出的《聚焦一流平台一流人才一流成果,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建议表示感谢。

陈弘建议,对标国家实验室要求,抢抓机遇,发挥马坡岭地区科教资源密集的优势,加快建设以湖南农业大学为核心区的岳麓山试验室,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农业科研创新高地,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种业创新奠定坚实基础。在人才方面,设立湖南种业百人计划,支持农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引进信息智能、机械工程、生物科学等领域高素质人才,支持高校拥有更大用人自主权精准引进人才,像优化营商环境一样优化人才环境,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同时,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还向长沙五七一二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工业长飞)党委书记、董事长湛建平,省社科院社会学所副所长、研究员何绍辉,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何清华,中南大学讲师刘临达,长沙市开福区新竹第二小学六(3)班学生谭听哲等建言献策者发出了感谢信,感谢他们就航空强省、共同富裕、发展制造业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拳拳之心系三湘,一计一策总关情。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夕,中共湖南省委启动“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广开言路、问计于民。这份由湖南省委向全省人民发出的盛情邀请,使得各行各业、各渠道的好建议,正在源源不断地汇聚。

截至目前,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累计收到意见建议14万余条,发出感谢信500多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汪衡 秦楼 朱丽萍 编辑:高芹